Mikan Planet

永远写不来原作世界观的屑

ユキヤ=Yukiya=雪屋
 称呼随意√


因为一些原因删除了几篇文章……现在主页好空啊可恶,如果有想要补档的小可爱可以私信来找我ww

↑不用来找了,存档都在某网站,我自己手里都没有档


因为我是住校生不到周末没法上线所以评论很难及时回复,一般隔了好多天的评论我可能就不回复了……望谅解|・ω・`)


人很菜话很废,圈子很杂(但啥也不写)的游击兵,常回家看看选手


 不定期失踪,更新基本都是混更(?)


欢迎来找我玩!!感谢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!!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Mikan Pla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